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25轮葡萄牙国民VS朴迪莫伦斯赛事分析

2021-04-01 17:43:5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4-03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葡萄牙国民vs朴迪莫伦斯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25轮

  北京时间4月3日03:30葡超第25轮葡萄牙国民VS朴迪莫伦斯,客队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【葡萄牙国民】

  葡萄牙国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吉维森特,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葡萄牙国民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6,领先降级区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。从球队近期的表现来看,防守惨不忍睹,过去6场赛事每场都有失球,累计丢掉了13球之多。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场战斗力一般,近3场联赛主场就接连告负,场均丢失2球或以上。

  【朴迪莫伦斯】

  朴迪莫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波尔图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朴迪莫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3,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,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关于到两队的保级形势,球队战意可信。不过球队同样存在防守的问题,近期连续2场赛事均失2球。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,球队赢面不高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,朴迪莫伦斯取得3胜2平1负。

  两队近况都不理想,都存在防守端的问题,彼此都排名靠近,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外界初始开出平局,后期调整至朴迪莫伦斯-0/0.5,对客队有明显的倾向。考虑到朴迪莫伦斯在交锋历史上有优势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队至少能得到1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