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9轮德比郡VS卢顿赛事分析

2021-03-31 17:44:1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4-02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德比郡vs卢顿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9轮

  北京时间4月2日22:00英冠第39轮德比郡VS卢顿,德比郡近况太糟糕了。

  【德比郡】

  德比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斯托克城,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不胜的,其中5场还被对手零封,状态惨不忍睹。

  德比郡本赛季退步明显,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0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9,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,球队保级形势还不乐观,仍需要积极抢分,但从球队目前的状态来看,战意恐怕也荡然无存,坐镇主场也毫无优势可言。联赛至今19轮主场输足8场,而且场均进球还不到一粒,难有抢分的说服力。

  【卢顿】

  卢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普雷斯顿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且零封对手,士气高涨。

  卢顿是英冠二级生,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8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3,落后升级附加赛区12分,球队本场赛事恐怕是无缘升级了,但也不至于降级,目前就是处于联赛中游,无欲无求的状态,战意恐怕存疑。

  至于客场作战方面,赛季至今19轮客场败率过半,而且累计打进只有9球,但面对中下游的队伍球队还是有取胜的可能的,何况本场对手只是排名第19,球队仍存在一丝抢分希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7次交锋,彼此取得3胜1平3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外界给出德比郡-0/0.5的数据,看似对其有倾向,但是从基本面来看,卢顿的优势还是比德比郡要好些,毕竟卢顿目前保级前景好,近况更佳,攻守两端也有发挥。德比郡即便有主场优势,但无奈近期状态惨遭滑铁卢,想要取胜难度不小。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卢顿能保平争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