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预选C組北爱尔兰VS保加利亚赛事分析

2021-03-30 17:08:1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4-01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北爱尔兰vs保加利亚

  对战赛事:欧预选C組

  北京时间4月1日02:45欧预选C組北爱尔兰VS保加利亚,两队都实力和近况糟糕。

  【北爱尔兰】

  北爱尔兰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2不敌美国,算上此前在欧预选赛上0-2不敌意大利的赛事,球队已经2场告负,士气跌入底谷。

  北爱尔兰目前世界排名第45,和本场对手实力其实相差不大。不过从近10场各项赛事不胜且输足6场的状态来看,状态相当糟糕,而且每场都有失球记录,防守端形同虚设。要说优点的话,那就是近期的主场进攻能力有所提升,近3个主场每场都有进球记录。

  【保加利亚】

  保加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0-2不敌意大利,球队两场欧预选赛接连告负,同样状态糟糕。

  保加利亚目前世界排名第68,近期状态同样糟糕,至今已连续9场不胜且输足7场。更糟糕的是球队异地作战能力糟糕,过去5个客场都没有进球,进攻端毫无威胁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2008年的友谊赛上北爱尔兰主场0-1不敌保加利亚。

  说实话两队世界比较接近,实力差距不大,近况也是同样糟糕,相比同组的其他球队,北爱尔兰和保加利亚几乎都是其他球队的陪跑角色,几乎没有实力可以争夺一个出线名额,毕竟这前两场赛事就已经告负,想要翻盘难度很大。

  从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,一开始是北爱尔兰-0/0.5,后期则调整至-0.5,考虑到保加利亚客场毫无进攻力,本场赛事北爱尔兰或许能趁这个机会至少争取个1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