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预选B組科索沃VS瑞典赛事分析

2021-03-27 17:45:2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29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科索沃vs瑞典

  对战赛事:欧预选B組

  北京时间3月29日02:45欧预选B組科索沃VS瑞典,瑞典有望再下一城。

  【科索沃】

  科索沃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4-0击败立陶宛,球队收获了赛事的开门红。

  科索沃目前在世界排名第117,是小组中的鱼腩球队,整体实力不强,而且在此前的欧国联赛事中只收获1场胜仗,对手还是实力更弱的摩尔多瓦,含金量不足。不过球队近期收获2连胜,士气高涨。

  【瑞典】

  瑞典最近一场赛事欧预选赛中主场1-0击败格鲁吉亚,球队同样收获了赛事的开门红。

  瑞典目前在世界排名第20,整体实力明显比本场对手要高不少,孰胜孰负基本毫无悬念。而且球队阵容中有神塔伊布入选,整体战斗力显然提升不少,本场赛事面对实力低下的科索沃,瑞典值得期待。

  但要注意的是,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连续4场客场告负,但对手都是法国和葡萄牙这些强队,输球也是情有可原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2020年的国际友谊赛中,瑞典主场1-0击败科索沃。

  外界给瑞典0.5/1的数据,对其还是有一定的信心,虽然这个让步在两队的实力差距看来有些偏浅,但科索沃近期士气高涨,瑞典近期客场战绩不理想,这个让步也是符合情理的。本场赛事瑞典有望再下一城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