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世预赛欧洲区H组 斯洛伐克破门乏术

2021-03-27 16:00:4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3月28日03:45,世预赛欧洲区H组第2轮,斯洛伐克主场对阵马耳他。斯洛伐克的世界排名远胜对手,此役主场比赛,球队誓要全取三分。

  最近4次交锋上,斯洛伐克保持全胜战绩,表现可谓完爆对手,期间总计只有1粒失球,防守端滴水不漏。

  斯洛伐克目前世界排名33位,是欧洲准强队之一。小组赛首秀上,斯洛伐克面对实力不强的塞浦路斯,斯洛伐克错失赢球良机,最终两队打成0-0平手,近9轮各项比赛仅仅取得1胜4平4负,球队胜率严重不足。9场比赛中,斯洛伐克合计只有6球入账,攻击力相当有限。

  近10个主场上,斯洛伐克录得了4胜3平3负的战绩,近8个主场仅击败阿塞拜疆和苏格兰。

  马耳他世界排名仅仅位列176位,是有名的鱼腩部队。小组赛首轮比赛中,马耳他主场面对俄罗斯,尽管马耳他射入一球,不过防守端未能顶住压力,最终以1-3不敌对手遭遇开门黑,前面7轮各项比赛4胜3平的不败走势遭到终结。

  马耳他近10轮各项比赛只有1场没有进球,场均打进1.5球,攻击力可圈可点,可惜球队不擅长做客比赛,10个客场输了7场,只有1胜2平7负的表现,是不折不扣的客场虫。

  斯洛伐克尽管世界排名远超对手,可惜近几年球队实力有所下滑,近十场比赛的场均进球数还不足一球,可见球队想要大胜对手难度不少。马耳他尽管首秀上完败给俄罗斯,不过他们近期的发挥依然值得称赞,此役面对攻击力不足的斯洛伐克,球队全力争取爆冷对手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