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预选A組塞尔维亚VS葡萄牙赛事分析

2021-03-26 17:45:5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28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塞尔维亚vs葡萄牙

  对战赛事:欧预选A組

  北京时间3月28日03:45欧预选A組塞尔维亚VS葡萄牙,葡萄牙严阵以待,取胜不难。

  【塞尔维亚】

  塞尔维亚在本届欧预选赛首轮主场3-2逆转击败爱尔兰收获开门红,球队上下士气高涨。

  塞尔维亚目前在世界排名第30,和葡萄牙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此前在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中被苏格兰淘汰,本次在欧预选赛中必定要重新证明自己。而且球队还更换了主帅,前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接任,目前阵容名单中没有马蒂奇、米利沃耶维奇和科拉罗夫等,但引进了更年轻的血液,潜力十足,首轮在先失球的情况下最终3-2逆转就是一个证明。

  【葡萄牙】

  葡萄牙在本届欧预选首轮主场1-0击败阿塞拜疆,球队虽然本场赛事取胜,但面对阿塞拜疆这样实力远逊于自己的队伍,居然只能1球小胜,还是对方的乌龙球,显然葡萄牙的状态开始令人有所怀疑。

  葡萄牙目前在世界排名第5,是众所周知的世界强队,阵容中有C罗、B费、席尔瓦和坎塞洛等巨星,后场还有佩佩、迪亚斯等人,但球队的状态似乎不在线。唯一令人安慰的是球队异地作战能力还是不错的,过去4场客场就取得3胜1平,其中3场零封对手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6次交锋,葡萄牙取得3胜3平不败,但每一场都有失球,防守隐患不小。

  双方实力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的,虽然塞尔维亚目前士气高涨,但考虑到葡萄牙再不济,还有是一些实力底蕴的,加上首轮的教训,本场赛事葡萄牙不会再轻敌。综合来看,葡萄牙这次赛事取胜难度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