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6轮布雷斯特VS里昂赛事分析

2021-02-19 01:24:3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2-20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布雷斯特vs里昂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26轮

  北京时间2月20日04:00法甲第26轮布雷斯特VS里昂,里尔取胜更有信服力。

  【布雷斯特】

  布雷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里尔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布雷斯特上赛季只是排名联赛中下游,但本赛季表现有所进步,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2,分胜负能力不错,但联赛累积打进37球丢44球,进攻端表现可观,无奈防守漏洞百出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错,联赛12个主场就有7场胜出,胜率接近6成。

  【里昂】

 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蒙彼利埃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里昂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球队落后榜首只有3分,争冠之心十分显然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,好在球队联赛累积打进51球丢22球,攻防两端的表现足以令人信服。

  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出色,目前12个客场只有1负,且累积打进23球,火力凶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里昂取得3胜6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近况都不错,但是从整体实力上看,布雷斯特还是落后里昂有些距离,而且里昂客场作战能力出色,外界也给出里昂让一球/一球半的让步,本场赛事里昂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