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6轮圣埃蒂安VS兰斯赛事分析

2021-02-19 01:23:2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2-20 20:00:00

  对战双方:圣埃蒂安vs兰斯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26轮

  北京时间2月20日20:00法甲第26轮圣埃蒂安VS兰斯,圣埃蒂安更被外界看好。

  【圣埃蒂安】

  圣埃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雷恩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状态比以前回暖不少。

  圣埃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积打进25球丢36球,进攻端表现平庸,防守还是比较薄弱,不过球队自从在主场0-5被里昂虐待之后,近4轮联赛就只丢1球,其每场都有进球,攻守两端表现有所进步。

  只是球队主场作战能力较差,本赛季12个联赛主场只赢过3场。

  【兰斯】

  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朗斯,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兰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积打进31球丢33球,球队能进球也能丢球,球风相当激进。客场作战能力方面,球队联赛至今13个客场只有3场胜仗,近5场联赛客场只取得2胜1平2负,表现并不稳定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圣埃蒂安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本赛季表现相差不大,从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,亚盘初始给出圣埃蒂安让平半球起步,后期变化不大,考虑到兰斯在前3次与圣埃蒂安能取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,占据上风,而且本场赛事球队又是坐镇主场,有地利优势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圣埃蒂安至少能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