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2轮奥厄VS波鸿赛事分析

2021-02-18 23:54:5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2-20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奥厄vs波鸿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2轮

  北京时间2月20日01:30德乙第22轮奥厄VS波鸿,奥厄近期状态不佳。

  【奥厄】

  奥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海登海默,球队近3场联赛只取得1平2负,其中2场败仗还是被对方零封,状态下滑不少。

  奥厄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积打进30球丢30球,球队进攻端表现不错,无奈防守表现糟糕,近10场赛事更是累积丢掉17球之多,薄弱的防守让球队难以在积分上更进一步

  不过球队擅长主场抢分,过去10个主场不败率达到8成。

  【波鸿】

 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布伦斯维克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波鸿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,和汉堡、基尔高士丁同积42分,如果本场赛事能够获得三分一定能够拉开分差,球队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联赛累积打击40球丢22球,攻守两端表现在线,有足够的抢分能力。

  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出色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3胜1平1负,唯一的一场败仗是德国杯面对德甲球队RB莱比锡,输球也情有可原。总体来说球队的客战能力还是值得期待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波鸿取得6胜3平1负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奥厄近期状态不佳,反观波鸿近期连胜,而且球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波鸿十分利好,本场赛事波鸿有望延续胜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