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2轮柏德博恩VS桑德豪森赛事分析

2021-02-18 23:53:5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2-20 20:00:00

  对战双方:柏德博恩vs桑德豪森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2轮

  北京时间2月20日20:00德乙第22轮柏德博恩VS桑德豪森,桑德豪森的客场战绩十分糟糕。

  【柏德博恩】

  柏德博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汉诺威96,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柏德博恩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,处于联赛中游,不上不下的,恐怕战意相对不足,而且球队联赛累积打进24球丢23球,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是中规中矩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不错,近10个主场就有8场保持不败,本场赛事面对近况不佳的桑德豪森,球队坐镇主场有望取得一胜。

  【桑德豪森】

 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3不敌卡尔斯鲁厄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状态颓靡。

  桑德豪森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6,累积打进24球丢42球,球队的后防线十分薄弱,近10场赛事更是累积丢掉21球,严重拖累球队战绩。

  更糟糕的是球队并不擅长异地作战,联赛至今客场只有1胜,近期更是连续6个客场全部告负,本场赛事面对柏德博恩几乎没有胜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柏德博恩取得3胜3平4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双方1-1战平。

  亚洲指数给出柏德博恩让半一球,水位从初始的高水位到后期有所下降,外界对柏德博恩还是相当看好的。考虑到桑德豪森近期状态不佳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柏德博恩能顺利取得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