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2轮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赛事分析

2021-02-13 00:02:3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2-14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22轮

  北京时间2月14日01:00意甲第22轮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,尤文有望延续胜势。

  【那不勒斯】

 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意杯中客场1-3不敌亚特兰大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积打进44球丢24球,攻防俱佳,特别是攻击力仅次于国际米兰和亚特兰大,防守也仅次于本场对手尤文,相信挤进前四还是相当有希望的。

  此外,球队是联赛至今分胜负能力最强的队伍,唯一的一场平局是主场与都灵1-1战平。球队的主场战斗力不俗,近4个主场赛事全部赢指。

  【尤文图斯】

 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意杯中主场0-0战平国际米兰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且赢足6场,且其中6场零封对手,状态火热。

  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,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AC米兰7分,球队还是有卫冕冠军的希望的,而且球队累积打进44球丢18球,攻守表现十分出色,特别是葡萄牙巨星C罗状态依旧火热,本赛季意甲出场17场就攻入16球,以2球的优势领先伊布占领射手榜。

  球队异地作战的能力也提升不少,近5轮联赛客场赢下4场,而且在本赛季2场面对那不勒斯都能取胜,球队有心理优势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尤文图斯取得6胜1平3负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已超被,尤文图斯主场2-0击败那不勒斯,此前的联赛首回合交锋中主场3-0击败那不勒斯,两场赛事接连取胜且零封对手,尤文占据不小的心理优势。

  双方从近况来看,尤文更胜一筹,虽然那不勒斯有着不错的攻守发挥,但从亚盘给出的尤文让平半球,后期升幅至让半球的幅度来看,外界对尤文信心有增无减。本场赛事尤文还是有望延续胜势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