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2轮斯佩齐亚VSAC米兰赛事分析

2021-02-13 00:01:1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2-14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斯佩齐亚vsAC米兰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22轮

  北京时间2月14日 03:45意甲第22轮斯佩齐亚VSAC米兰,AC米兰值得继续追捧。

  【斯佩齐亚】

  斯佩齐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森索罗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5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斯佩齐亚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6,累积打进28球丢38球,是三支升班马球队中攻击力较好的一支,目前处于联赛中游,也算完成了保级任务。不过要注意的是,球队头号射手恩佐拉因伤缺席了3场赛事,球队近3场赛事就全部告负,可见球队相当以来这位进攻手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主场表现不如客场理想,目前联赛主场战绩在联赛中排名垫底,唯一在主场赢过桑普多利亚,其余9轮只取得3平6负。

  【AC米兰】

 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克罗托内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依旧出色。

  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积打进45球丢23球,攻守两端十分出色。队内头号射手伊布,本赛季出场11次打进14球,虽然落后C罗两球排名射手榜次席,但他是目前意甲唯一一个场均入球超过1球的,效率极高。

  客场方面,球队是目前联赛客场忘,过去10轮联赛客场取得9胜1平不败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,AC米兰两战全胜。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AC米兰主场3-0大胜斯佩齐亚。

  一个是升班马,一个是联赛榜首,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而且主客场表现差异巨大,外界也早早给出AC米兰让一球的数据,本场赛事AC米兰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