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1轮海登海默VS奥厄赛事分析

2021-02-12 01:22:3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2-13 20:00:00

  对战双方:海登海默vs奥厄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1轮

  北京时间2月13日20:00德乙第21轮海登海默VS奥厄,海登海默或许能借主场之利重振士气。

  【海登海默】

 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4不敌圣保利,球队已经连续2场联赛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海登海默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积打进26球丢26球。看似整体表现平庸,实际上球队是主强客弱的队伍,联赛至今主场10轮赛事只输掉1场,但客场9轮赛事就只赢1场,差异十分明显。

  而且球队主场至今累计打进19球只丢8球,场均进球几乎能达到2球,但失球数场均不到一球,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。最近一场主场3-4不敌圣保利并不意味着球队失去主场优势,反而球队本场赛事继续坐镇主场,复仇心切,战意可信。

  【奥厄】

  奥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3战平汉堡,球队近2场赛事1平1负,同样状态不理想。

  奥厄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3分的优势。不过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0球丢28球,能进球也能丢球,球风相当激进。

  此外,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胜率不高,但也有五成的不败能力,只是近4场联赛客场只取得1胜3负,让人难以信任其异地作战的能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海登海默取得6胜2平2负,看似实力占上风,但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海登海默客场1-2不敌奥厄。

  海登海默虽然近期遭遇失利,但奥厄近况也不理想,而且海登海默有交锋历史优势,也得到亚盘给出的让半球的看好,本场赛事作用主场之利的海登海默,有望重返胜轨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