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1轮雷根斯堡VS杜塞尔多夫赛事分析

2021-02-12 01:20:5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2-13 20:00:00

  对战双方:雷根斯堡vs杜塞尔多夫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1轮

  北京时间2月13日20:00德乙第21轮雷根斯堡VS杜塞尔多夫,本场赛事或许闷平。

  【雷根斯堡】

  雷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卡尔斯鲁厄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平局,让人捉摸不透。

  雷根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积打进23球丢26球,攻守两端的表现是否能平庸,主场表现也没有太明显的优势,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只是取得1胜2平,每场都持续失球,要不是进攻端输出够火热,恐怕也是落得个失利的下场。

  【杜塞尔多夫】

 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基尔高士丁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且都是丢失2球,防守严重下滑。

  杜塞尔多夫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7,领先本场对手7分,还是有一些优势的。不过球队联赛至今累积打进28球丢26球,攻守两端和本场对手相差不大。不过球队很明显的攻强守弱,赛季至今10轮客场有一半失利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是1胜1平2负,表现并不理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5次交锋,杜塞尔多夫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。

  其实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就2-2战平。从近况和攻守两端的数据来看,彼此几乎都是接近的,主客场也没有特别有优势的地方。唯一利好的是雷根斯堡坐镇主场。但亚盘给出的数据是杜塞尔多夫让平半球,但搭配高水位对其显然信心不足。考虑到雷根斯堡近期平局成性,本场赛事或许会闷平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