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1轮基尔高士丁VS维尔茨堡踢球者赛事分析

2021-02-11 17:16:2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2-13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基尔高士丁vs维尔茨堡踢球者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1轮

  北京时间2月13日01:30德乙第21轮基尔高士丁VS维尔茨堡踢球者,基尔高士丁值得期待。

  【基尔高士丁】

 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杜塞尔多夫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基尔高士丁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落后榜首只有2分,凭借球队联赛累计打进34球丢19球的攻守表现来看,球队极有希望争夺联赛冠军,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就是一个抢走三分的好时机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不过球队近期双线作战,主场表现较为飘忽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取得1胜2平2负,每场都有进球,但每场都有丢球,防守端漏洞急需改善。

  【维尔茨堡踢球者】

  维尔茨堡踢球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4不敌菲尔特,球队近5场联赛只取得1胜1平3负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维尔茨堡踢球者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,累计打进22球丢43球,攻守两端严重失衡,特别是防守端,场均丢失几乎达到2球,防线十分薄弱。

  球队的客场表现更是惨不忍睹,赛季至今客场只有1场胜仗,近期更是遭遇客场三连负,本场赛事球队异地作战恐怕信心不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彼此取得1胜1平1负,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基尔高士丁客场2-0击败维尔茨堡踢球者。

  从基本面来看,基尔高士丁占尽了优势,加上亚盘给出基尔高士丁让半一球,对其支持力度十足。本场赛事主胜可期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