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1轮汉诺威96VS柏德博恩赛事分析

2021-02-11 17:14:4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2-13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汉诺威96vs柏德博恩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1轮

  北京时间2月13日01:30德乙第21轮汉诺威96VS柏德博恩,汉诺威96的锋线还是足够威胁力的。

  【汉诺威96】

 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布伦斯维克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逐渐回暖。

 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6,与升级附加赛区只有6分的差距,球队抢分欲望强烈,从联赛累计打进31球丢22球的数据来看,攻防两端不错。而且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本赛季主场取得6胜1平2负,累计打进18球只丢了7球,进攻火力凶猛。

  【柏德博恩】

  柏德博恩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2-2战平多特蒙德,球队近3场虽然只取得2平1负不胜的战绩,但面对多特能取得一场不败,含金量十足,球队士气提升了不少。

  柏德博恩是德甲的降班马,到了德乙联赛表现不如预期理想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,落后本场对手6分,累计打进24球丢23球,整体表现十分平庸。不过球队不擅长异地作战,赛季至今10次联赛客场只赢了2场,败率高达5成。特别是近3场客场一胜难求,本场赛事面对近况出色的汉诺威96,球队恐怕难有把握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7次交锋,柏德博恩取得4胜3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柏德博恩主场1-0击败汉诺威96。

  虽然汉诺威96在交锋历史上处于下风,但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不错,本场赛事又是坐镇主场,亚盘也给出汉诺威96让平半球,本场赛事汉诺威96有机会取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