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9轮尼姆VS里尔赛事分析

2021-01-09 17:37:4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10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尼姆vs里尔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9轮

  北京时间1月10日04:00法甲第19轮尼姆VS里尔,里尔的整体实力比尼姆出色不少。

  【尼姆】

  尼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5不敌斯特拉斯堡,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不胜且输足6场,状态糟糕。

  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20,整体表现十分糟糕,而且球队累计打进14球丢39球,攻防两端都是联赛最弱的,毫无抢分优势。

  主场更是惨不忍睹,目前处于6连败之中,即便面对实力相当的第戎也能净输2球。

  【里尔】

 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安格斯,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4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里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32球丢14球,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,本场赛事面对垫底球队,里尔必定全取三分一泄此前的败仗之恨。

  好在球队本赛季客场只输了1场,异地作战能力不成问题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4次交锋,里尔取得3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的实力差距悬殊,外界给出的指数也是对里尔信心有增无减,本场赛事里尔有望赢球赢指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