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9轮摩纳哥VS安格斯赛事分析

2021-01-09 17:36:2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10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摩纳哥vs安格斯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9轮

  北京时间1月10日04:00法甲第19轮摩纳哥VS安格斯,摩纳哥主场捍卫能力不俗。

  【摩纳哥】

 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5-2击败洛里昂,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,比此前遭遇的3连败来看显然回暖不少。

  摩纳哥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,球队和本场对手安格斯同分,所以本场赛事将是双方的排名大战,战意不俗。从赛季累计打进33球丢27球的数据来看,虽然进攻端火力十足,但无奈防守漏洞不小。此外,球队近3场赛事不败的对手均是下游队伍,含金量不足,此前面对朗斯、马赛和里尔等队伍就悉数落败,球队欺软怕硬的属性十分明显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赛季至今9轮主场只输了1场,但近2场1平1负未尝胜绩,主场作战能力有所下滑。

  【安格斯】

  安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里尔,球队近7场赛事只有1负,整体表现十分不错。尤其是近2场先后击败马赛和里尔这两支劲旅,球队士气高涨。

  安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25球丢27球,进攻端火力不如本场对手出色,防守端倒是同意漏洞百出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比主场还要出色,至今客场取得5胜2平2负的战绩,排名联赛第3,近7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,客场作战能力十分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摩纳哥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近况都不错,主客场都有抢分能力,这样的情况下,外界给出摩纳哥让一球,后期调整至让半一球,也是符合情理,对摩纳哥仍有一定的信心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摩纳哥能取得小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