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9轮蒙彼利埃VS南特赛事分析

2021-01-09 17:35:2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10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蒙彼利埃vs南特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9轮

  北京时间1月10日04:00法甲第19轮蒙彼利埃VS南特,蒙彼利埃值得期待。

  【蒙彼利埃】

  蒙彼利埃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马赛,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蒙彼利埃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小,去年11月赛事全部取胜,但此后就开始节节败退,近6轮联赛就只胜了1场,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30球丢31球,没有一场能够零封对手,防守端成了最大的弊端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分胜负能力不错,至今主场取得4胜5负,但近6场主场输足5场,主场的作战能力令人堪忧。

  【南特】

 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雷恩,球队已经连续9轮联赛不胜,状态比本场对手好不了多少。

  蒙彼利埃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累计打进18球丢30球,球队的防守和本场对手一样糟糕,但进攻端比本场对手差远了,攻守俱废。

  而且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赛季至今联赛客场9场只有1胜,近期更是客场3连败,场均丢失3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南特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的状态都相当糟糕,但是南特的状态令人更惨不忍睹。考虑到外界给蒙彼利埃让半球的数据,对其有所支持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蒙彼利埃能取得一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