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D联赛-A组马耳他vs法罗群岛

2020-11-17 14:18:29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8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马耳他vs法罗群岛

  对战赛事:欧国联D联赛-A组

  马耳他

  1.主队马耳他上轮赛事主场3-1拿下安道尔,球队目前正值3连胜,而且连续5场不败,发挥出色。

  2.马耳他近5轮各项赛事均零封对手,攻防两端表现相当犀利。

  3.马耳他近6轮赛事均拿下亚洲指数,盘路走势极佳,球队真实竞技状态有被低估。

  4.马耳他总体打法还是相对稳健,球队过去6轮赛事中仅有2场总进球数大于3个。

  法罗群岛

  1.客队法罗群岛上轮赛事客场1-1战平拉脱维亚,近5轮各项赛事1胜2平2负,表现不够稳定。

  2.法罗群岛在本届欧国联赛事中表现亮眼,球队前5轮赛事3胜2平保持不败,目前排名小组第1,领先身后3分。

  3.法罗群岛近期仅零封过安道尔,其余赛事均有丢球,球队防守端还是存在一定的弊端。

  4.法罗群岛抗压能力不足,球队近来一旦先作为劣势的一方,最终非平则负,往往不能顺利跑出。

  足球赛事推荐(满分为5颗星)

  马耳他:★★★

  法罗群岛:★★★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