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21轮 库里蒂巴主场状态回暖

2020-11-16 14:42:08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  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7日05时00分,巴甲第21轮的比赛中,库里蒂巴主场面对巴伊亚。库里蒂巴是降级热门之一,面对状态正佳的巴伊亚,主队恐怕难有招架之力。

  主队库里蒂巴近期状态回暖,近两轮联赛收获1胜1平保持不败,目前球队只能排名倒数第二,是降级热门之一。

  上轮客场对手是夺冠热门巴西国际,在上半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,下半场库里蒂巴连续收获进球,结果迎来一场2-2的平手,库里蒂巴收获了宝贵的客场积分,近两轮比赛攻入了3粒进球,火力值得肯定。

  客队巴伊亚状态正佳,他们刚刚收获各项赛事三连胜,不过三场胜利都是主场取得的,本场客场比赛,球队需要延续胜利势头。上轮联赛主场对阵福塔雷萨,巴伊亚在场面上处于下风,控球率仅有33%,全场比赛都基本处于被动防守当中,不过胜在把握能力出色,结果以2-1力克对手。

  目前20轮联赛中,巴伊亚收获7胜4平9负的战绩,暂时位列联赛第9位,只落后前六球队2分。不过巴伊亚存在不足之处,他们并不擅长做客赛事,十场客场只有1胜3平6负的战绩,得失球比例是9比16,有输球隐患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巴伊亚拿到了1胜4平1负与对手难分高下,交锋没有优势可言。

  技战术方面,巴伊亚擅长中路渗透,并且在场上占据更多射门机会,具备一定进球率。库里蒂巴的边路防守有所欠缺,一旦巴伊亚将更多兵力投入到边路的话,科里蒂巴可能会防不胜防,不过好消息是,主队最近状态提升明显,有能力与客场虫巴伊亚一较高低。

  胜负推荐:库里蒂巴不败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