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瑞典vs克罗地亚赛事分析

2020-11-14 17:45:4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国联A联赛-C组瑞典vs克罗地亚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5 03:45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5日03:45欧国联A联赛-C组瑞典vs克罗地亚,瑞典本届欧国联赛事表现相当糟糕。

  【瑞典】

  瑞典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-2不敌丹麦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告负,其中2场还被对手零封,状态严重下滑。

  瑞典在上个月的两场欧国联赛事中连续在客场1-2不敌克罗地亚阿和0-2完败葡萄牙,迄今为止4战全败,目前小组垫底,表现令人失望。即便是坐镇主场,球队近期的表现也令人难以恭维,已经连续2场遭遇零封,过去5个主场仅仅赢过超级鱼腩球队法罗群岛,加上近3次面对克罗地亚全败,球队本场赛事恐怕不宜高估。

  【克罗地亚】

  克罗地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3-3战平土耳其,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平1负,状态同样不太理想。

  克罗地亚在本届欧国联赛事中表现也不理想,目前小组赛中只取得1胜3负,排名小组第三,出线希望也相当渺茫。更糟糕的是,本期大名单中雷比奇持续伤缺,锋线无力的问题会持续困扰球队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目前遭遇正赛客场两连败、4场不胜,近9场也只不过英国斯洛伐克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,克罗地亚取得3胜1负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在欧国联的表现并不理想,瑞典更是糟糕,惨遭四连败,球队士气恐怕荡然无存。反观克罗地亚虽然表现也不理想,但近期面对法国队的赛事反而是占优的一方,只是因为中前场效率低,最终惜败,但球队还是有一定的战斗能力,本场赛事可看好克罗地亚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