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纽伦堡vs杜塞尔多夫赛事分析

2020-11-07 17:38:3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7轮纽伦堡vs杜塞尔多夫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07 20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7日20:00德乙第7轮纽伦堡vs杜塞尔多夫,外界对纽伦堡支持力度不足。

  【纽伦堡】

 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3不敌布伦斯维克,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且每场持续丢球,状态糟糕。

  纽伦堡今夏引进了德甲柏林赫塔的前锋科普克,他在上轮赛事梅开二度,只是无奈球队防守漏洞糟糕,最终被对手取胜。而且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6,累计打进9球丢10球,防守隐患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因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不擅长主场,上赛季17轮主场只赢下3场,是胜场最少的队伍,近2个主场分别被达姆斯塔特和10人迎战的卡尔斯鲁厄逼平,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也毫无优势可言。

  【杜塞尔多夫】

 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海登海默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杜塞尔多夫是本赛季的降班马,但球队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6球丢9球,只比本场对手领先1个积分。特别是进攻端场均只打进1球,并列联赛倒数第二差,防守比本场对手好不了多少。

  球队还是主强客弱的队伍,联赛至今所有积分都来自主场,联赛3场客场全败且合计丢掉7球之多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纽伦堡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虽然纽伦堡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,但是球队近况状态糟糕,主场作战能力也低迷。虽然杜塞尔多夫不擅长客场作战,但最近一场赛事取胜,士气高涨。加上从外界给出的盘口来看,外界对纽伦堡没有足够的支持力度,本场赛事杜塞尔多夫有望力保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