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汉诺威96vs奥厄赛事分析

2020-11-07 17:37:2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7轮汉诺威96vs奥厄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07 20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7日20:00德乙第7轮汉诺威96vs奥厄,汉诺威96本赛季的主场战绩颇为亮眼。

  【汉诺威96】

 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4不敌菲尔特,球队近3场联赛只取得1胜2负,状态十分飘忽。

 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11球丢8球,攻击力可以并列联赛第4,还是有一定的抢分威胁力,而且6轮中只被柏德博恩零封过,球队破荒能力不错,但防守还是存在一定的隐患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是典型的主强客弱队伍,联赛至今3轮主场大获全胜,跨赛季更是取得了联赛7连胜且期间多达5场实现零封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【奥厄】

  奥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基尔高士丁,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告负,状态颓靡。奥厄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7球丢8球,攻击端较为疲软,前两轮连败就是接连被零封,进攻端陷入哑火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令人难以恭维,上赛季17轮客场只赢下2场,客场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,目前也是处于客场两连败之中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7次交锋,汉诺威96取得3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从基本面来看,虽然汉诺威96状态并不稳定,但是奥厄更加糟糕,连续3场赛事告负,且本场赛事异地作战,球队毫无优势,汉诺威96凭借主场优势和交锋历史上的优势,本场赛事值得高看一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