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波鸿vs菲尔特赛事分析

2020-11-07 17:36:1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7轮波鸿vs菲尔特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07 20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7日20:00德乙第7轮波鸿vs菲尔特,从两队近期表现来看,波鸿更加有赢球说服力。

  【波鸿】

 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2击败维尔茨堡踢球者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士气高涨。

  波鸿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9球丢6球,攻守两端表现极为出色。其中前锋西蒙-佐勒功不可没,本赛季6轮联赛已经打进4球,状态火热。眼看球队目前距离榜首位置不远,本场赛事必定战意可信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上轮主场2-0击败奥厄是本赛季联赛主场的首胜,相信会为本场赛事主场作战鼓舞士气。而且球队上赛季17轮主场只输了3场,跨赛季已经连续8轮主场保持不败。

  【菲尔特】

  菲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1击败汉诺威96,球队同样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菲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11球丢7球,比本场对手只少了2个积分。球队的攻击力比本场对手还要出色,其中瑞典前锋赫尔戈塔上轮梅开二度,近2轮赛事就攻入了3球,状态也十分火热。

  更出色的是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,目前跨赛季已经连续10轮联赛客场不败,当中有多达7场平局,但连续7次作客波鸿都未尝胜绩,球队恐怕心理上处于劣势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波鸿取得3胜5平2负,菲尔特取得2胜5平3负,双方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双方都是排名相差不大,近期状态也相差无几,更令人意外的是双方的主客场表现都极为出色。唯一的差距就是菲尔特近7次作客波鸿都未尝胜绩,可见波鸿在主场作战的能力难以被摧毁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波鸿继续主场不败走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