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典超法尔肯堡vs埃尔夫斯堡赛事分析

2020-11-07 17:34:1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瑞典超第27轮法尔肯堡vs埃尔夫斯堡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07 22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7日22:00瑞典超第27轮法尔肯堡vs埃尔夫斯堡,法尔肯堡近期主场作战状态不错。

  【法尔肯堡】

  法尔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2击败卫冕冠军佐加顿斯,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较之前有明显的回暖。

  法尔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4,处于倒数第3,深陷降级区,好在距离安全区的分差不大,球队还有希望重返安全区。只是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9球丢44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防守漏洞突出,是联赛丢球第二多的队伍,恐怕这个会成为球队取胜的障碍。

  好在球队近4个主场赢下了3场,主场气势同样在回暖。

  【埃尔夫斯堡】

  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诺科平,球队同样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。

  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的马尔默10分,在联赛还剩下最后4轮的情况下基本夺冠无望。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1球丢33球,仅供蛋火热,但防守还是存在一定的隐患。

  不过球队近期客场表现能力就不太理想了,虽然客场战绩高举联赛第3,但近期连续5个联赛客场不胜,其中4场都还是平局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埃尔夫斯堡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从整体实力上看,显然埃尔夫斯堡的实力比法尔肯堡高出不少个层次,但是在双方近期表现都稳定的情况下,论主客场表现,法尔肯堡的主场作战能力比埃尔夫斯堡的客场作战能力要出色不少,加上外界一开始看好埃尔夫斯堡,但后期信心逐步下降,本场赛事法尔肯堡或许有望赢指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