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汉诺威96vs卡尔斯鲁厄赛事分析

2020-09-19 17:17:1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1轮汉诺威96vs卡尔斯鲁厄

  比赛时间:2020-09-19 19:00:00

  北京时间9月19日19:00德乙第1轮汉诺威96vs卡尔斯鲁厄,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。

  【汉诺威96】

 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3-2击败维尔茨堡踢球者,球队面对的是升班马,本场赛事还是踢得比较轻松的。

  汉诺威96在上赛季德乙联赛中以13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6,连获得参加升级赛的资格都没有,新赛季只能继续在德乙征战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本赛季有不少主力流失,特别是后防线流血严重。不过也签下了阿拉维斯的边锋图马希,门将埃塞尔也回归,阵容实力总算没有太大损失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作战能力还有待改善,上赛季主场战绩可谓糟糕,复赛前12个主场只赢下2场。

  【卡尔斯鲁厄】

 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0-0战平柏林联合,最终在加时赛不敌对手惨遭淘汰。

  卡尔斯鲁厄是上赛季的升班马,但在上赛季联赛只拿到了8胜13平13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4,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逃离了保级区。不过球队本赛季没有太大的主力流失,引援方面倒是有不少亮点,租借了不莱梅的小将格勒,还签下了杜塞尔多夫的主力中卫博姆茨和弗赖堡的中场冈多夫。

  球队在新赛季前参加了不少赛事,但表现不稳定,与德甲球队柏林联合、弗赖堡交手都能保持不败,但遇上低级别的球队如萨尔布吕肯、温特哈兴都无法取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汉诺威96取得5胜3平2负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汉诺威96虽然前两个赛季还是德甲的队伍,但无奈降级到德乙之后似乎一蹶不振,就连主场作战能力都失去了。反观卡尔斯鲁厄虽然是升班马,但至少也保级成功,加上在赛前的表现中面对强队都能保持不败,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抗衡力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卡尔斯鲁厄能够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