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桑德豪森vs达姆斯塔特赛事分析

2020-09-19 17:15:3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1轮桑德豪森vs达姆斯塔特

  比赛时间:2020-09-19 19:00:00

  北京时间9月19日19:00德乙第1轮桑德豪森vs达姆斯塔特,达姆斯塔特上赛季客场表现就不错。

  【桑德豪森】

 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2-1击败TSV施泰,前锋比亚达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。

  桑德豪森在上赛季联赛最终以10胜13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0,处于联赛中游,无欲无求。球队今夏缺少实力球员加盟,引进的都是来自次级联赛的球员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并不理想,近9个正式比赛主场只有1场取胜,主场赢球能力低下。

  【达姆斯塔特】

 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2-2战平马格德堡,球队在最终加时赛中战胜了对手晋级下一轮。不过球队这场赛事打满了120分钟,体能消耗不小。

  达姆斯塔特在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5,距离升级附加赛区只有3分的差距,遗憾没有取得升级资格,相信球队本赛季会全力以赴争取更好的成绩。好在球队阵容保留了大部分主力球员,仅仅在替补席上作出了一些改变。

  客场方面,球队上赛季联赛17轮客场一共只打进19个球,攻击力较为疲软,不过还是交出了6胜4平7负的战绩,客场战绩高居联赛第4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 达姆斯塔特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桑德豪森显然是十足的联赛混日子队伍,主场赢球能力也低下,反观达姆斯塔特是想要争取升级的,战意可信,本场赛事作为新赛季联赛开局,球队战意可信,加上客场战斗力尚可,本场赛事带一分回家难度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