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维尔茨堡踢球者vs奥厄赛事分析

2020-09-19 17:05:5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1轮维尔茨堡踢球者vs奥厄

  比赛时间:2020-09-19 19:00:00

  北京时间9月19日19:00德乙第1轮维尔茨堡踢球者vs奥厄,维尔茨堡踢球者虽然是升班马,但奥厄的状况也不太好。

  【维尔茨堡踢球者】

  维尔茨堡踢球者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2-3不敌汉诺威96,球队在90分钟内连入2球险些扳平比分。

  维尔茨堡踢球者在上赛季是属于德丙的队伍,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以联赛第2的身份升级至德乙,球队时隔三年重回德乙联赛,本场赛事的战意毋庸置疑。不过球队今夏引援只有1个,还是实力一般的年轻小将,阵容实力没有太大的提升,能否在德乙稳住脚还不好说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错,近5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且获得4场胜仗。

  【奥厄】

  奥厄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0-2不敌乌尔姆,球队全场一脚射正都没有,丝毫没有状态。

  奥厄在上赛季德乙联赛最终排名第7,落后排名第3的海登海默足足有8分之多。球队本赛季阵容变动不大,基本还是上赛季的主力,不过后卫拉斯穆森离队出走了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在上赛季是典型的客场虫之一,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3,客场战绩却排名倒数第2,近20个客场比赛1胜6平13负,唯一的一场胜仗是因为上赛季联赛最后一轮对手提前放假无心恋战。可以说奥厄在异地简直毫无作战能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4次交锋,彼此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奥厄虽然在上赛季联赛表现不错,但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严重,本场赛事面对战意强烈的升班马,能否保住一分也很难说,不妨看好维尔茨堡踢球者至少能带走一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