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卡拉巴克vs莫尔德赛事分析

2020-09-16 17:37:5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冠杯第三圈卡拉巴克vs莫尔德

  比赛时间:2020-09-17 01:00:00

  北京时间9月17日01:00欧冠杯第三圈卡拉巴克vs莫尔德,莫尔德攻击力强悍,状态不错。

  【卡拉巴克】

  卡拉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阿塞超中客场0-0战平克斯拉,球队新赛季以来4场正赛保持不败且赢足3场,状态出色。

  卡拉巴克是阿塞拜疆联赛的霸主,上赛季再度卫冕冠军,这也是他们连续第7个赛季拿下了联赛冠军,也意味着球队有足够的欧战参赛经验。目前球队所在的新赛季联赛已经开罗,前两轮赛事取得1胜1平,领跑积分榜。

  欧战方面,球队从欧冠杯第一轮资格赛开始征战,前两轮都在主场作战,分别4-0大胜马其顿联赛冠军施力斯以及2-1击败摩尔多瓦联赛冠军谢里夫,强势晋级。球队欧战竞技状态出色。

  球队的利器是防守,上赛季联赛20轮只丢了7球,新赛季联赛前两轮也保持一球不失,特别是在主场,进入2020年以来6个主场就有5场实现零封对手。

  【莫尔德】

  莫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挪超中客场2-3不敌维京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全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莫尔德是挪超的绝对豪门,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4分的优势斩获联赛冠军,时隔4个赛季重夺联赛冠军,并得以在欧冠赛场上重现。目前2020赛季挪超联赛已经过半,球队目前暂时排名第二,但落后榜首的博德闪耀13分之多,卫冕基本无望。

  好在球队在欧冠赛事中表现还是出色的,首轮主场5-0大胜芬超冠军古比斯,上轮则客场2-1击败斯洛文尼亚劲旅佩利根。

  球队的利器是进攻端,目前在联赛中场均攻入2.65球,防守也不错,在联赛能够排名第三,攻防俱佳。只是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,至今9轮联赛客场只取得4胜1平4负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莫尔德目前在联赛中落后,加上不擅长客场作战,恐怕会战意相对不足,把精力投入到联赛上。而卡拉巴克近期状态稳定,主场作战强势,又是主场作战,加上卡拉巴克前两轮表现都进攻端出色,显然整体上看,卡拉巴克更胜一筹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卡拉巴克至少能带走一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