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格拉那达vs毕尔巴鄂竞技赛事分析

2020-09-12 17:49:1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西甲第1轮格拉那达vs毕尔巴鄂竞技

  比赛时间:2020-09-13 00:30:00

  北京时间9月13日00:30西甲第1轮格拉那达vs毕尔巴鄂竞技,双方在实力层面差距并不大。

  【格拉那达】

  格拉那达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-3不敌皇家贝蒂斯,球队近3场友谊赛只取得1平2负,竞技状态低迷。

  格拉那达是上赛季的升班马,在联赛收获了16胜8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7并获得了欧战资格,黑马属性明显。主要是因为球队背后有中国财团,在上赛季进行了不小的补强,整体实力出色。

  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上赛季16场胜仗中有10场胜仗来自主场。

  【毕尔巴鄂竞技】

 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-2战平埃瓦尔,球队近4场友谊赛取得1胜2平1负,状态并不算理想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在上赛季联赛中高开低走,停摆复赛后就表现一般,最终以13胜12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1,从累计丢掉38个失球的数据来看,防守表现不错,可见球队比较擅长保守的打法。

  球队上赛季客场表现中规中矩,19轮客场最终取得4胜8平7负,自保能力不错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,两队的实力也没有太大的差距,虽然格拉那达是升班马,但潜力不俗,进攻火力十分出众,而毕尔巴鄂竞技是西甲的传统球队,近些年沉沉浮浮,状态并不稳定。不过从上赛季的交锋来看,格拉那达曾在联赛和杯赛中双杀毕尔巴鄂竞技,有一定的心理优势,加上球队坐镇主场,本场赛事格拉那达有望坐和望赢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