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国杯卡尔斯鲁厄vs柏林联合赛事分析

2020-09-12 17:47:3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国杯第一圈卡尔斯鲁厄vs柏林联合

  比赛时间:2020-09-13 00:30:00

  北京时间9月13日00:30德国杯第一圈卡尔斯鲁厄vs柏林联合,柏林联合热身赛发挥不错。

  【卡尔斯鲁厄】

 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-1击败圣波尔滕,球队7场热身赛保持不败且赢足4场,竞技状态不错。

  卡尔斯鲁厄在上赛季以德丙亚军的身份征战德乙,球队在最后时刻反超纽伦堡排名倒数第四,避免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,成功留在了德乙。不过球队在上赛季联赛中累计打进45球丢56球,攻守两端的表现均排名联赛倒数第四,可见表现相当糟糕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新赛季引援力度不大,整体阵容实力没有太大的提升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上赛季联赛主场虽然表现平庸,但输球并不多,17轮德乙主场只输了5场。

  【柏林联合】

 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同样在友谊赛中主场2-1击败纽伦堡,球队7场热身赛4胜1平2负,表现尚可。

  柏林联合在上赛季以升班马的身份征战德甲,这是他们历史上首次征战德国顶级联赛,好在球队发挥不错,不但早早完成了保级任务,还以联赛第11名的战绩收官。从攻防两端的数据来看,球队上赛季联赛场均只攻入1.21球,攻击力较为疲软。不过球队新赛季引援力度不小,整体实力比上赛季有较大的提升。

  需要注意的是,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,上赛季联赛17轮德甲的客场就输了11场之多,成绩排名倒数第三。不过球队新赛季有引援,不知道能否加强异地作战的抢分能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柏林联合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光是在联赛级别上就存在差距,加上柏林联合在往绩上占优势,本场赛事柏林联合取胜应该难度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