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轮 利物浦主场展现卫冕冠军本色

2020-09-12 15:40:42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   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3日00时30分,英超第1轮的比赛中,利物浦主场对战利兹联。为了实现联赛卫冕,利物浦参加了多场热身赛提升状态,而利兹联休赛期并未参加热身赛,球队状态值得关注。

  利物浦上赛季勇夺英超联赛冠军,这是球队历史上首次问鼎这项荣誉,本赛季的目标当然是卫冕。为备战英超新赛季比赛,利物浦参加了3场热身赛,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,不过对手实力有限。前面的社区盾杯中,利物浦常规时间与阿森纳打成平手,之后的点球大战不敌枪手无缘社区盾杯冠军。上赛季19轮联赛主场上,利物浦斩获了18胜1平的不败战绩。

  利兹联是上赛季英冠冠军得主,球队时隔多年再度升级英超联赛,休赛期间,利兹联积极引援,引进了西甲球员罗德里戈,并且成功留住功勋教练贝尔萨,整体实力处于英超中下游,因此首要目标依然是保级。利兹联近期并没有进行热身赛,因此状态难有保证,加上球队客场战绩一直不佳,因此取胜把握不大。

  从实力来讲,卫冕冠军利物浦至少高出利兹联两个档次,历史上五次交锋赢下了其中4场,优势是极为明显的。利兹联也不擅长客场比赛,新赛季首秀就要面对卫冕冠军利物浦,球队只能寄望输少当赢,加上上赛季利物浦的主场战绩高居联赛第一,因此,利兹联缺乏胜算。

  胜负推荐:利物浦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