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乙多德勒支vsSBV精英赛事分析

2020-09-11 17:46:4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荷乙第3轮多德勒支vsSBV精英

  比赛时间:2020-09-12 00:45:00

  北京时间9月12日00:45荷乙第3轮多德勒支vsSBV精英,客队近期反弹意图十分明显。

  【多德勒支】

  多德勒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邓伯什,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多德勒支过去两个赛季都混迹于荷乙联赛下游,实力羸弱,新赛季表现依旧平庸,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3。不过球队目前正寻求联赛首胜,本场赛事战意强烈。

  但从近几场主场赛事来看,跨赛季连续3场联赛主场未尝一胜,球队即便坐镇主场也没有优势可言。

  【SBV精英】

  SBV精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6不敌阿尔梅勒城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连胜的走势,士气遭遇打击。

  SBV精英本赛季的目标依然是升级,战意可信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6,但两场赛事累计打进10球丢7球,可见球队依然延续上赛季的开放作风。

  客场表现来看,球队近2场客场接连取胜,为本场赛事异地作战鼓舞了不小的士气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SBV经验取得3胜6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交手,SBV精英就取得1胜1平,心理占优,多德勒支依然状态低迷,虽然有战意但空有实力,难有抢分说服力。反观SBV精英抢分急切,本场赛事不会放过带走三分的机会,值得信任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