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乙坎布尔vs前进之鹰赛事分析

2020-09-11 17:44:3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荷乙第3轮坎布尔vs前进之鹰

  比赛时间:2020-09-12 03:00:00

  北京时间9月12日03:00荷乙第3轮坎布尔vs前进之鹰,坎布尔往绩占据绝对优势,还是上赛季联赛第一。

  【坎布尔】

  坎布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7-1大胜马斯特里赫,球队新赛季联赛开局2场均收获胜仗,一如既往延续了强势作风。

  坎布尔在上赛季联赛中以21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整体表现出色。只是由于疫情的原因,荷乙联赛提前结束,并取消了升级。从上赛季的攻防两端来看,球队场均能打出2.34球,联赛火力第二猛,进攻能力十分稳定,新赛季开局两场也累计打进了9球只丢1球,攻守兼备。

  【前进之鹰】

  前进之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多德勒支,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开局闷平。

  前进之鹰在上赛季排名前六,但也只是得益于平局的加持,球队上赛季不败率高达82.8%,是联赛平局最多的队伍。

  不过球队在客场表现较弱,场均失球多达1.93个,为前7名失球第二多,后防较为不稳,本场赛事面对进攻火力强悍的坎布尔,球队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坎布尔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。

  坎布尔在往绩战占据绝对优势,而且又是联赛数一数二的强队,进攻输出稳定,本场赛事面对客场表现较弱且防守有漏洞的前进之鹰,坎布尔不带走三分就相当有辱球队士气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