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4轮FC首尔VS城南足球俱乐部单场推荐

2020-05-30 17:35:2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31 15:30:00

  对战双方:FC首尔vs城南足球俱乐部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1.000 0.5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0/0.5 0.930

  欧洲初指: 1.97 3.30 3.75

  欧洲即时: 2.24 3.20 3.15

  赛事分析

  FC首尔VS城南足球俱乐部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FC首尔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城南足球俱乐部主场1-0击败FC首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FC首尔近况

  FC首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浦项制铁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FC首尔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4球丢4球。球队的主帅崔龙洙执教能力相当出色,上赛季就一手将濒临降级的FC首尔带到了常规赛第三的位置,上轮面对浦项制铁更是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接连打进2球逆转取胜,赛事风格相当强悍。

  更重要的是,算上此前的亚冠赛事,球队在2020年的3场主场保持着全胜的战绩,而且合计只丢了1球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城南足球俱乐部近况

  城南足球俱乐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江原FC,球队新赛季3场联赛录得1胜2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城南足球俱乐部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5,表现同样不俗。新主帅金南一的执教能力并不逊于崔龙洙,毕竟目前在后防方面球队是本赛季唯一的1个失球队伍,要知道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是丢球第2多的球队。

  还有一点就是,球队在上赛季常规赛客场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一,17轮客场输足10场,但本赛季前两场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,球队客场战斗力提升不少。

  FC首尔vs城南足球俱乐部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4轮FC首尔vs城南足球俱乐部胜负预测推荐圣保利城南足球俱乐部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初始开出1.000 0.5 0.880,后市阶段调整至 0.950 0/0.5 0.930,欧洲指方面也从133组合调整至后期的233组合,外界对FC首尔的信心有所下降。考虑到彼此在交锋历史上差距不大,且城南足球俱乐部近期状态出色,异地作战能力也有所提升,本场赛事有望力保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城南足球俱乐部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