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7轮基尔高士丁VS斯图加特单场推荐

2020-05-23 17:32:0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4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基尔高士丁vs斯图加特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1.050 -0/0.5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-0/0.5 0.840

  欧洲初指: 3.10 3.65 2.07

  欧洲即时: 3.45 3.55 2.09

  赛事分析

  基尔高士丁VS斯图加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1负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斯图加特主场0-1不敌基尔高士丁。

  双方近况

  基尔高士丁近况

 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Lei根斯堡,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,状态一般。

  基尔高士丁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,整体表现一般。球队主场发挥也不足够理想,前12个主场比赛中只取得3胜5平4负的战绩,不败率67%。而且近10个主场只有3场赛事赢得指数。

  斯图加特近况

 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韦恩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,状态颓靡。

  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42球丢30球,虽然防线漏洞不小,但好在球队进攻端出色。

  斯图加特本赛季客场表现较差,前13场客场只取得3胜5平5负的战绩,胜率只有2成,是典型的客场虫队伍。

  基尔高士丁vs斯图加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7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基尔高士丁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数开出1.040 -0/0.5 0.840,欧洲指数开出332组合。;两队近况都相当萎靡,在交锋历史上也没有占据太大的优势,但盘面走势显然基尔高士丁利好,而且数据也属于合理的范畴,没有明显的诱导倾向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基尔高士丁能够取得小胜。

  竞彩预测:基尔高士丁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