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2轮FC首尔VS光州FC单场推荐

2020-05-16 17:14:2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17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FC首尔vs光州FC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50 0.5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0/0.5 1.050

  欧洲初指: 1.85 3.50 3.95

  欧洲即时: 2.09 3.30 3.30

  赛事分析

  FC首尔VS光州FC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FC首尔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联赛,光州FC主场1-4不敌FC首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FC首尔近况

  FC首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江原FC,球队收获新赛季首战开门黑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FC首尔前两个赛季深陷保级区关键时刻,球队主帅崔龙洙回归,率队完成保级,上赛季更是获得联赛第3名,杀入了亚冠赛事。本赛季球队保留上赛季的阵容班底至于,还引进了曾夺得亚冠联赛金靴的旧将阿德里亚诺,阵容实力有所提升。

  球队在上赛季常规赛17个主场取得8胜6平3负的战绩,不败率高达8成,是联赛主场战绩最为出色的4支球队之一。本场赛事坐镇主场,相信会全力拼取三分斩获首场胜利。

  光州FC近况

  光州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城南足球俱乐部,球队同样收获新赛季开门黑,士气低迷。

  光州FC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实力有限,但为了本赛季能够在顶级联赛中站住脚,引进了不少球员,内援方面引进了前国脚金昌洙、前大邱FC队长韩熙勋以及金孝基等人;外援方面更是引进了曾连续参加两届世界杯的哥斯达黎加国脚乌Lei尼亚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上赛季联赛18个客场就取得了9胜5平4负的战绩,不败率接近8成;而且客场场均失球1.06球,是客场防守最好的队伍。

  FC首尔vs光州FC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2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FC首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初始开出0.850 0.5 1.030,后市阶段调整至0.830 0/0.5 1.050,欧洲指方面则开出233组合。作为K联赛的传统劲旅,FC首尔的实力毋庸置疑,而且调整能力相当强,本场赛事面对升班马光州FC,相信球队会全力以赴取得赛季首胜。

  竞彩预测:FC首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