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6轮菲尔特VS汉堡单场推荐

2020-05-15 17:41:1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17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菲尔特vs汉堡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1.050 -0.5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-0.5 0.830

  欧洲初指: 4.10 3.85 1.83

  欧洲即时: 4.20 3.75 1.83

  赛事分析

  菲尔特VS汉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汉堡录得2胜3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汉堡主场2-0击败菲尔特。

  双方近况

  菲尔特近况

  菲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基尔高士丁,球队近3场联赛保持不败,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菲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5,虽然排名不错,但球队目前阵中伤兵满营,阵容实力难免有所下降。更糟糕的是,菲特尔在与汉堡的交锋历史上,近8场正赛无一胜绩,心理层面上毫无优势可言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12轮主场录得7胜1平4负,虽然场均失球数超过1球,但累计打进19球,进攻端发挥也相当出色。

  汉堡近况

 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Lei根斯堡,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3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汉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8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,整体表现不错,但是球队近4轮联赛只收获3个进球,且全部输指,真实的竞技状态被严重高估。而且球队目前伤病不少,防线上瓦格诺曼、乔丹-贝尔、贾莫拉赫以及伊乌尔顿将确认缺阵本轮,而主力中场杜兹亚克则因为韧带伤病持续缺席到4月才能复出,阵容实力有所下降。

  球队虽然客场胜率不高,但好在自保能力不错,13轮联赛客场只有3场败仗。

  菲尔特vs汉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6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菲尔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1.050 -0.5 0.830,欧洲指开出431组合。菲尔特虽然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,但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差,加上汉堡竞技状态存疑,客场胜率也不高,本场赛事菲尔特很有可能会扭转局势。

  竞彩预测:菲尔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