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2轮大邱FCVS浦项制铁单场推荐

2020-05-12 17:03:4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16 15:30:00

  对战双方:大邱FCvs浦项制铁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50 0/0.5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0/0.5 0.810

  欧洲初指: 2.11 3.35 3.25

  欧洲即时: 2.36 3.20 2.89

  赛事分析

  大邱FCVS浦项制铁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大邱FC录得2胜2平1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大邱FC近况

  大邱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仁川联队,球队新赛季联赛收获一场平局,状态中规中矩。

  大邱FC在上赛季夺得联赛第5,然而这是球队历史最佳战绩,可见球队实力并不算出众。遗憾的是,球队本赛季有不少主力球员离队,阵容实力恐怕会有所下降。新赛季首场赛事闷平仁川联就是一个证明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主弱客强属性明显,上赛季主场只赢了6场,但客场战绩却能跻身前三。

  浦项制铁近况

  浦项制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釜山偶像,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红,士气和信心高涨。

  浦项制铁上赛季获得联赛第四,和本场对手相差不大,但不同的是,球队本赛季保留了主力框架,阵容中有多名国奥和国青球员,实力依旧稳健。新赛季联赛首轮取得开门红就证明了球队的竞技状态。

  球队存在主强客弱的问题,上赛季联赛17个主场拿下了10胜,但客场战绩却只能排名联盟中下游。

  大邱FCvs浦项制铁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2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浦项制铁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初始开出0.850 0/0.5 1.030数据,然而后市主队的水却升幅至1.070,显然外界对大邱FC信心有所下降。从交锋历史上看,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大邱FC客场防线也表现不俗,但球队主强客弱属性明显,加上浦项制铁近8场各项赛事场均能够保持2球以上的火力,竞技状态出色,本场赛事即便异地作战,相信也能力保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浦项制铁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