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乙B组奥希波维奇VSSMI奥托特兰斯单场推荐

2020-05-09 17:15:0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10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奥希波维奇vsSMI奥托特兰斯

  对战赛事:白俄乙B组-4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50 1.5 0.75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1.5 0.710

  欧洲初指: 1.28 4.50 5.10

  欧洲即时: 1.33 4.45 4.40

  赛事分析

  奥希波维奇VSSMI奥托特兰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只有1次交锋,在本赛季季前的热身赛,SMI奥托特兰斯主场2-4不敌奥希波维奇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希波维奇近况

  奥希波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德内普,球队收获了新赛季首场失利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奥希波维奇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7,表现较为波动。主场方面也表现不稳,过去4场各项赛事主场取得2胜2负,期间场场丢球,防守端漏洞不小。

  SMI奥托特兰斯近况

  SMI奥托特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7不敌德内普,球队联赛至今3场均主场作战,但只取得1胜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4球却丢12球,不仅进攻力排名联赛倒数,后防更是堪称豆腐渣。不过球队比本场对手多8天的备战时间,而且对手已经有两周的时间未有赛事,竞技状态存疑。

  奥希波维奇vsSMI奥托特兰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白俄乙B组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奥希波维奇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方面开出 0.850 1.5 0.750,欧洲指方面开出144组合,两队近期的发挥都不尽人意,特别是SMI奥托特兰斯,防线形同虚设,相比之下奥希波维奇要好一点,加上亚欧指的支持,本场赛事奥希波维奇有望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奥希波维奇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