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韩足总第一圈首尔联队VS忠州市民单场推荐

2020-05-08 17:58:0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09 16:00:00

  对战双方:首尔联队vs忠州市民

  对战赛事:韩足总第一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指:

  欧洲即时:

  赛事分析

  首尔联队VS忠州市民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在2018年的K3联赛中,两回合下来忠州市民均取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首尔联队近况

  首尔联队最近一场赛事是在去年10月份进行的K3联赛,当时客场0-8惨败扬州市民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10场K3联赛未尝一胜且输足9场。

  首尔联队上赛季的K3基础联赛作赛,战绩糟糕,战绩不仅只有3胜2平16负,积分还被扣除了10分,最终只有1分在8支球队中垫底,本赛季球队将移师K4。

  在韩足总赛事上,首尔联队最好的成绩是预选赛第3轮,去年在韩足总预选首轮击败了高阳FC晋级,但在次轮不敌崇实大学,球队实力实在有限。

  忠州市民近况

  忠州市民最近一场赛事在去年的K3联赛中主场3-0击败利川市民。

  忠州市民上赛季在K3高级联赛作赛,但成绩不佳,22轮下来只录得3胜3平16负,另外10分的扣分让他们以2分的成绩排名垫底,本赛季将降入K4联赛。

  从攻守数据上看,攻击力羸弱是球队战绩糟糕的主因,上赛季22轮联赛只有17个进球,场均1球不到;防守端还累计丢掉了40个球,是失球数第二多的队伍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,让球队难有抢分说服力。

  首尔联队vs忠州市民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韩足总第一圈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忠州市民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和欧洲指尚未有数据,但是首尔联队和忠州市民在联赛级别上有所差距,实力也存在差距,而且加上久疏战阵,首尔联队本场赛事凶多吉少。

  竞彩预测:忠州市民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