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超第7轮索利戈尔斯克矿工VS伊斯洛奇明斯克单场推荐

2020-05-02 17:46:4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04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索利戈尔斯克矿工vs伊斯洛奇明斯克

  对战赛事:白俄超第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960 1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0.5/1 0.930

  欧洲初指: 1.54 3.75 4.90

  欧洲即时: 1.65 3.50 4.35

  赛事分析

  索利戈尔斯克矿工VS伊斯洛奇明斯克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索利戈尔斯克矿工录得2胜2平1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白俄超,两回合索利戈尔斯克矿工均主客场1-0击败伊斯洛奇明斯克。

  双方近况

  索利戈尔斯克矿工近况

  索利戈尔斯克矿工最近一场赛事在白俄杯中主场4-2击败比斯特戴拿模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较之前的4场不胜有所回暖。值得一提的是,虽然球队在最近一轮白俄杯半决赛虽然赢球,但因为客场进球而遭到淘汰,士气受创。

  索利戈尔斯克矿工是联赛的传统劲旅,但本赛季开局表现一般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。

  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上赛季15场联赛主场录得12胜2平1负,但新赛季联赛3个主场未尝一胜,令人难免质疑其状态。

  伊斯洛奇明斯克近况

  伊斯洛奇明斯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维特布斯克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伊斯洛奇明斯克上赛季拿到联赛第5名,表现不错,新赛季依旧维持原有的水准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2。不过球队主客场的差距还是较为明显,上赛季球队客场拿到5胜3平7负,客场得到的积分不足总积分的4成,新赛季客场也仅以1-0战胜过升班马。

  索利戈尔斯克矿工vs伊斯洛奇明斯克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白俄超第7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伊斯洛奇明斯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 0.960 1 0.800,后期调整至0.830 0.5/1 0.930,欧洲指方面开出134组合。主队近期收获两连胜,状态不俗。反观伊斯洛奇明斯克本赛季客场表现低迷,实力有限。就目前的情况而言,数据对于主队还是过于轻松,难以形成足够的保护,本场赛事伊斯洛奇明斯克还是有足够的抢分能力。

  竞彩预测:伊斯洛奇明斯克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