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中台女联第3轮新北航源女足VS台中蓝鲸女足单场推荐

2020-05-01 17:01:3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02 10:00:00

  对战双方:新北航源女足vs台中蓝鲸女足

  对战赛事:中台女联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指:

  欧洲即时:

  赛事分析

  新北航源女足VS台中蓝鲸女足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新北航源女足近况

  新北航源女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花莲女足,球队新赛季两场赛事只录得1平1负,净胜球为-1,可见球队攻守两端表现低迷。

  新北航源女足上赛季排名第5,仅差前一名3分,球队还曾逼平过联赛班霸台中蓝鲸女足,但在新赛季联赛中表现却不理想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目前效力于新北航源女足的22岁年轻门将廖玟淇,上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出色,是被球队给予厚望的新生代门将,本场赛事或许会有好的发挥。

  台中蓝鲸女足近况

  台中蓝鲸女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台北熊瓒女足,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首场失利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台中蓝鲸女足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5球丢2球,进攻端发挥不错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曾是联赛三连霸的霸主,实力出众,但本赛季有几位主力球员离队,阵容实力或许会有所下降。

  新北航源女足vs台中蓝鲸女足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中台女联第3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台中蓝鲸女足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和欧洲指尚未有数据,但从实力上看,作为联赛三连霸的台中蓝鲸女足自然实力更胜一筹,考虑到新北航源女足新赛季开局至今表现低迷,本场赛事恐怕也难以高估,不妨看好台中蓝鲸女足能够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台中蓝鲸女足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