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甲第3轮奥尔沙VS斯莫根单场推荐

2020-04-29 17:50:4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02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奥尔沙vs斯莫根

  对战赛事:白俄甲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指:2.00 3.30 2.80

  欧洲即时:2.00 3.30 2.80

  赛事分析

  奥尔沙VS斯莫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奥尔沙录得3胜1平1负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联赛,两回合下来奥尔沙均取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尔沙近况

  奥尔沙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斯洛尼姆,球队收获了新赛季首场失利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奥尔沙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4球丢4球,进攻端发挥出色,但防守端漏洞不小,整体状态并不稳定。从新赛季开局两场的对手来看,球队依然是依靠弱队抢分的,上轮面对实力稍强的斯洛尼姆就落败。

  从数据上看,球队踢法较为慢热,两场赛事半场都无法取得进球,半场大球的打出能力几乎为零。

  斯莫根近况

  斯莫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沃尔纳平斯克,球队收获新赛季首场胜利,士气高涨。

  斯莫根在上赛季28轮联赛只取得4胜,排名倒数第二,是名副其实的鱼腩队伍,但在新赛季开局表现不错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3球丢1球,攻守体系均衡。

  不得不说球队新赛季有些改头换面的味道,算是季前的热身赛,球队已经连续4场各项赛事赢指,本场赛事或许有望抗衡奥尔沙。

  奥尔沙vs斯莫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白俄甲第3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奥尔沙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方面尚未开出,欧洲指方面给出232组合。从交锋历史上看,奥尔沙对付斯莫根拥有不错的心得,近几个赛季交手都占据上风。加上斯莫根上轮联赛有球员染红,防线存在隐患,本场赛事奥尔沙或许有望借此赢取一场胜利。

  竞彩预测:奥尔沙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