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尼拉甲第17轮埃斯特利vs迪利安格恩单场推荐

2020-04-14 16:43:00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4-16 09:00:00

  对战双方:埃斯特利vs迪利安格恩

  对战赛事:尼拉甲第1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50 平手/半球 0.950

  亚洲即时: 0.700 半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99 3.10 3.05

  欧洲即时: 1.80 3.20 3.55

  赛事简介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6日09点00分,尼拉甲第17轮的比赛中,主队埃斯特利迎战迪利安格恩。

  对战记录

  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埃斯特利以0-2惨败给迪利安格恩。

  两队近况

  16轮联赛战罢,埃斯特利取得了9胜4平3负积31分排名第二,落后领头羊3分,8个联赛主场5胜2平1负发挥不错。上轮做客挑战奇南德加,两队上半场难分高下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埃斯特利火力全开,最终客场迎来3-1大胜,并且成功终结三轮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。近五个主场上,埃斯特利取得了4胜1平。

  至今为止,迪利安格恩取得了9胜4平3负的战绩,与对手埃斯特利一样积分,暂居积分榜第三,客场3胜3平2负同样表现出色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迪利安格恩挑战加拉柏,两队在比赛中毫无建树,最终0-0打成平手。迪利安格恩连续两场比赛不败,期间都能零封对手,防守端威力尽显,可惜近四轮客场2平2负未尝胜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埃斯特利主让平半球低水为主,后市调整至主让半球低水上,增大了对埃斯特利支持。双方积分相同,这场比赛关乎两队的夺冠前景,双方都对胜利虎视眈眈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迪利安格恩客场战绩平庸,面对主场出色的埃斯特利,客队能够带走1分已经是不错的结果了。

  单场推荐:埃斯特利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