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白俄后备FC维特伯斯克后备队VS维格凡后备队单场推荐

2020-04-03 17:03:2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4-04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FC维特伯斯克后备队vs维格凡后备队

  对战赛事:白俄后备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5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62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40 3.60 1.98

  欧洲即时: 2.35 3.60 2.01

  赛事分析

  FC维特伯斯克后备队VS维格凡后备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FC维特伯斯克后备队近况

  FC维特伯斯克后备队最近一场赛事在白俄后备赛中客场0-4不敌涅曼格罗德诺后备队,球队近5场赛事在胜负之间徘徊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FC维特伯斯克后备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10,整体表现并稳定。不过从近2场赛事分别4-1大胜和0-4大败来看,球队打出率较高。

  球队主场一般,跨赛近2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,但每场都有失球,球队防守表现不力。

  维格凡后备队近况

  维格凡后备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2击败伊斯洛奇明斯克后备队,球队近2场赛事全部取胜且都是客场作战,状态出色。

  维格凡后备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2战全胜排名第4,虽然整体表现不错,但已经连续6场赛事都有失球,失球总数更是高达15之多,防守能力孱弱。

  FC维特伯斯克后备队vs维格凡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白俄后备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维格凡后备队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盘面对维格凡后备队比较关注,虽然主队攻击力不差,但打法较为偏激,防守也不力,反观维格凡后备队近期状态不错,赢球又赢盘,士气高涨,本场赛事有望再度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维格凡后备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