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智甲第7轮尤尼昂VS科金Bo单场推荐

2020-03-09 16:21:5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10 05:30:00

  对战双方:尤尼昂vs科金Bo

  对战赛事:智甲第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半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半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1.99 3.30 3.35

  欧洲即时: 2.01 3.30 3.35

  事分析

  尤尼昂VS科金Bo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科金Bo录得2胜3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,科金Bo主场1-1战平尤尼昂。

  双方近况

  尤尼昂近况

  尤尼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智利天主大学,球队近4场赛事录得2胜2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尤尼昂新赛季开局不俗,南球杯方面就取得了4胜3平1负的战绩,不败能力出色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,球队与第三名只有净胜球上的劣势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战斗力也出色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平不败,其中3场零封对手。

  科金Bo近况

  科金Bo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塞Lei那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科金Bo上赛季仅以2分之差排名尤尼昂身后,两队实力相近,不过球队新赛季表现有所下滑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4,这4场比赛,球队场场有失球,防守端频繁的出现漏洞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跨赛季已经连续6场客场不胜,其中3场颗粒无收,球队客场战斗力低下。

  尤尼昂vs科金Bo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智甲第7轮尤尼昂vs科金Bo胜负预测推荐尤尼昂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就两队的近况而言,盘面开出主让尤尼昂符合操作,但在交锋历史上,尤尼昂处于劣势,导致上盘水位高企,可见机构并不看好上盘顺利打出,但这也有可以打压的嫌疑。综合看来,近况和主场表现出色的尤尼昂,有望至少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尤尼昂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