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8轮罗德兹VS甘冈单场推荐

2020-03-05 17:25:3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3-07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罗德兹vs甘冈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2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2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2.81 3.30 2.27

  欧洲即时: 2.95 3.05 2.31

  赛事分析

  罗德兹VS甘冈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甘冈录得全胜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甘冈主场4-1击败罗德兹。

  双方近况

  罗德兹近况

  罗德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索肖,球队近4场联赛录得3平1负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罗德兹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6,高出保级附加赛区不过4分,保级压力不小。罗德兹实力有限,进入新年后虽然在尽力抢分,但无奈排名还是下滑。近8轮联赛只有1胜却有5场平局,虽然自保能力不错,但还是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抢分计划。

  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近4轮联赛主场只录得2平2负,每场持续丢球,防守漏洞不小。

  甘冈近况

  甘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勒芒,球队终止了连续5场联赛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甘冈是本赛季的将斑马,实力自然更胜一筹,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,距离升级附加赛区有8分之差,谋求升级机会的困难不小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,联赛13轮客场录得5胜3平5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1平2负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罗德兹vs甘冈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8轮罗德兹vs甘冈胜负预测推荐罗德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客队水位持续高企。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盘面走势似乎对罗德兹的主场并未给予支持,但甘冈水位持续高企,从两队近期的表现来看,入手客队回报太过丰厚。因此本场还不妨看好罗德兹可以捍卫主场。

  竞彩预测:罗德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