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8轮西汉姆联vs南安普敦单场推荐

2020-02-29 18:03:2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9日23点00分,英超第28轮的比赛中,主队西汉姆联迎战南安普敦。  
  两队近况  
  西汉姆联近况糟糕,8场正式比赛录得2平6负,排名因此下滑至倒数第三位,保级形势严峻。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利物浦,西汉姆联给对手造成了巨大的压力,最终以2-3惜败给对手,可谓虽败犹荣,球员士气没有受到影响。过去十个主场上,西汉姆联也仅仅取胜一场,赢球率明显不足。  
  上轮联赛主场面对维拉,南安普敦没有受到太大考验,结果以2-0轻取对手,终结了三连败的颓势,这是南安普敦近5场比赛以来首胜,球队士气大振。目前为止,南安普敦排名积分榜第10位,高出降班区10分,因此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。南安普敦本赛季客场表现比主场更胜一筹,至今取得的10场胜利中有6场来源客场,上个客场不敌利物浦之前曾取得4连胜。南安普敦本赛季防守存在问题,场均失球数高达1.78球与西汉姆联并列英超第三差。  
  对战记录上,西汉姆联近年来面对南安普顿具备充足优势,双方近4次交手圣徒全部胜出并且3场零封对手,包括本赛季做客以1-0取胜的比赛。  
  赛事分析  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看好双方握手言和的结果。目前主队西汉姆联走向超高水上,打出压力增大。从对战来看,西汉姆联拥有极大优势,尽管最近屡战屡败,不过在平手的指数下,对战优势明显的西汉姆联依然不可忽视。  
  不过南安普顿最近客场表现不俗,这是一个不可忽视的优势,考虑到主队走向超高水上,不如支持来访的客场更好一些。  
  单场推荐:南安普顿平手  
  胜负推荐:1/0

今日推荐